申彗星亞洲巡演落幕
歌手申彗星在日本的第三次亞洲巡演演唱會落幕。 繼5月首爾公演開始,先後在釜山、臺灣、中國上海、大阪巡迴後,29日,申彗星又在東京舉行了2場演唱會,完成了3個月的‘2009 SHIN HYE SUNG'KEEP LEAVES' ASIA TOUR'的征程。 在以音樂為中心的這天的舞臺上,申彗星親自擔任製作引人關注,演唱會在鋼琴伴奏下的敘事曲‘即使是謊言’的演唱中靜靜開場。 完成第一首歌曲後,申彗星問“想我嗎?”,坐滿現場的fans一致回答‘想!’,之後,申彗星表示“這是漫長的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場。即使喉嚨出血,我也會唱到最後。請各位開心地觀看演出。” 隨後在7人band和3人合唱組的配合下,申彗星演唱了‘Awaken’,急轉的氣氛令fans全都擺動起身體,臺上台下融為一體,在演唱‘重心’的時候,fans一直喊著‘Miss Terry!’,一同參與到讓人感動的舞臺。 此外,他演唱‘彼得潘的小夜曲’和‘Love actually’時,和6名伴舞一起帶來了讓人驚喜的舞蹈,他還在吉他伴奏下演唱了‘隱藏的攝像機’、‘別離開’、‘我們初次相遇的日子’等3首歌曲。 不僅如此,申彗星還模仿了電視劇‘花樣男子’裡的有名場景,並演唱了rock版本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熱門歌曲‘第一個人’的日語版,得到fans的極大歡呼。 特別是,申彗星準備的日語信打動了fans的心,在信中他寫道“solo出道後已經是第三年在日本活動了”“以後要走的路雖然還很長,但是真心地感謝能讓我走到今天的位置”“希望聽完我的歌曲能夠喚起大家的回憶,或是以溫暖的心去照顧周圍的人” 最後他說完‘我要唱包含我想對大家說的話的歌’後,熱唱了‘You raise me up’和‘因為你’,立刻觀眾席上的fans全部舉起準備好的‘我們 always 相同的想法!!’回答,讓人感動。 為了落幕後仍呆在原地不願離開並歡呼的fans,申彗星再次登場,演唱了‘相同的想法’,亞洲巡演最後一站就此完成。 完成了所有亞洲巡演演出的申彗星在10月21日將同時發行國內3輯的日本版和全部都是日本歌曲的首張日語專輯‘ETERNAL BOND'(暫定名),開始正式的日本活動。
出處:聯合新聞&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