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軍人我不會倒因為會禱告..不過也感謝主阿娘我剛從台北靈糧堂回來我只記得酒店經紀我腦海很多舞步明天要代青年還好我沒昏倒在那裡感謝主嚇死財竟拜到一半我頭暈酒店工作不過宜蘭羅東到台北辛亥轉來轉去婐跟神說好我會去因為負擔很大我想我會自己一酒店打工個人去雖然上地跟我說我的樣子很像高中升ㄏ一樣聽講道聽到周巽光牧師堤到小湯酒店兼職圓我整個開始要哭~還好我向軍人一樣能忍老實說講很多我很認真聽不過..不苟同以節能燈具上意見母堂媽媽現在好多很棒的東西我很愛母堂聽到見證真的很棒 四川壓~還有一褐藻醣膠個等候千人授璽的見證真的很棒母唐好多好棒好棒的東西哈哈~~可能我也太累身體保濕面膜還沒恢復感覺又很大的念力開始出現我平安回來大家辛苦了很抱歉小萍我會努力把面膜前面五到想好大家辛苦家禎晚上09:4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