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常德分會場
  常德市委書記王群出席分會場會議。
  常德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德睿出席分會場會議。
  常德市委副書記宋冬春出席常德分會場會議
  在家市領導認真聽取會議精神
  紅網常德站11月26日訊(記者 黃剛)11月26日,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在湘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韓文秀宣講報告。
  常德市委書記王群,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德睿,市委副書記宋冬春等在家市領導出席常德分會場,市級政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報告會上,韓文秀將中國的發展比喻成一次航行。他說:“我們黨的發展,在十一屆三中全會之前是即將沉沒的泰坦尼克號,十一屆三中全會後,黨糾正了在行進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本次十八屆三中全會則是中國共產黨全面深化改革、攻堅克難,繼續遠航的一次盛會。
  韓文秀參與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議題設置和《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起草過程,對《決定》的基本改革內容、重大作用、基本框架等作了詳細介紹,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重大判斷,中央確定的各項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切實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作了深刻闡述。對《決定》公佈後,社會輿論的一些熱點問題作了準確權威性的解讀。
  整場會議持續了兩個半小時,常德分會場的200餘名領導幹部聽得專註認真。部分領導還拿出筆記本詳細記錄全會精神。會後,大家紛紛表示深受啟發,受益匪淺,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的精神實質、思想精髓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貫穿於常德發展的全過程,切實履行職責,服務大局,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
  “全會《決定》提出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而且強調“實現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收看完電視宣講會議之後,市政府副廳級幹部黎建平說到。
  “本次宣講,對激勵廣大基層幹部,緊緊圍繞黨中央的決策,進一步推進深化改革,實現中國夢常德篇章更加堅定信心。這次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提出,讓廣大農民平等參與現代化進程、共同分享現代化成果更是凸顯了國家對農村事業發展的高度關註。”常德市農業局局長、黨委書記黃雲新說到。
  “我們要以創建教育強市為目標,以教育改革發展為主線,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努力創辦人民滿意的常德教育。”剛參加完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電視電話會議的常德市教育局長、黨委書記諸戈文說到。  (原標題:常德市乾群收看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