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西裝外套 王婷婷) 國家衛計委日前稱,不存在名為“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信息管理中心”這一機構。
  國家衛計委稱,近期有不法人員以“國家衛生和融資計劃生育委員會信息管理中心”名義向醫療衛生機構、教育機構發去傳真,要求申報國家重點專科醫療衛生人才培養基地參加評審。
  國家衛計委澄清,在直屬聯繫單位中並不存在“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信息二胎管理中心”這一機構。
  經核查,國家衛計委從未要求申報國家重點專科醫療衛生人才培usb養基地參加評審,國家衛計委並無直屬聯繫單位開展此項工作。
  據介紹,國家衛計委全部內餐飲設備設機構、直屬聯繫單位、業務主管社團組織、各專家委員會委員、主管報刊等均可在其網站查詢到相關信息。
  國家衛計委發佈聲明稱,不存在名為“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信息管理中心”機構。  (原標題:國家衛計委發“防騙”提醒 澄清“國家衛計委信息管理中心”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