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吳德君 滕希)“我的好戰友,快50年帛琉了,你過得還好嗎?”昨日上午10時,兩位闊別近半個世紀的老人在武漢重逢。
  40多年前,張德振從部隊複員後下海經商,經過數十載打拼,如今65歲的他已是海南省京都匯銀集團董事長。今年10月25日下午,他出差經景觀設計過武漢,決定尋找一名在武漢名叫方小玲的老戰友。
  張德振介紹,從部隊複員,幾個關係好的戰友固態硬碟被分配到了全國各地。其中方小玲被安排到了武漢,由於當時條件有限,大家陸續失去了聯繫。他只記得老戰友被安排到武漢鐵路部門工作,住在漢陽附近,現在年過六旬,應該已是退休狀態。
  武漢鐵路公安局退休管理處查詢發現並無此人。考慮到方小玲曾居住在漢陽,民警多方打探得辦公室出租知,在原大橋局公安處確實有名叫方小玲的退休人員。
  昨日上午,兩位老人在武漢鐵路公安局重逢。方小玲表示,她也一直惦記著失散房屋二胎多年的老戰友,並邀請張德振多在武漢逗留幾天,兩人好敘敘舊。  (原標題:海南董事長武漢尋得老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