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西裝訊 開欄的話
  省“兩會”開幕在即,本報6日開婚禮企劃通多種新媒體平臺帶您直通“兩會”。本報官方微博、“湖北日報2014省兩會”QQ群、大楚網首頁“我不是兩會代表委員,但我想說”平臺等界面,已收到眾多熱心讀者、網友提的意見和建議,即日起,本報開闢專欄摘要呈現。
  (記者陳會君)固態硬碟昨日,記者梳理本報新媒體平臺收到的群眾意見、建議發現,“治霾”成為網友關註度極高的話題,人們希望荊楚大地天空更藍、陽光更加燦爛。
  網友“blueblue”說,霧霾治理,政府應承擔主要責任,希望加大力度,吸取發達國家和先進省區的做法,探索二手餐飲設備適合湖北省情的治理模式。
  網友“葛根茶”說,建議城市裡多增九份民宿加自行車、電動車通道。眼下私家車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逼得電動車、自行車難以安全通行。不是大家不願意騎車,不願意為環保貢獻一份力量,是基礎設施配套還得給力一點。
  網友“武穎偉”建議,淘汰公交柴油發動機雙層大巴和冒黑煙的舊車,改電動或油電混合公交車,公交車也要安裝限速器,儘量無污染。
  您還關註什麼?還想請代表委員向“兩會”提哪些建議?敬請廣大讀者和網友繼續給力!
  (原標題:治理霧霾 讓楚天更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