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IT > 正文 東方今報電子版PDF版諾基亞製冰機二手買賣將出多款Android手機時間:2014-2-19 5:27:12來源:東方今報
  諾基亞將出多永慶房屋款Android手機
  傳言很久的諾基亞安卓手機預計將在下周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大會(MWC)上亮相。上市銷售時間最快要到今年房屋二胎5~6月,其中Nokia X的定價預計在1500元人民幣左右。除了Nokia X之外,可能會同時推出的其他幾款安卓手機的價格將拉開層次,包括千元級的中低端機型和價格相對較高的高端安卓手機。
  46英寸的Android系統汽車借款咖啡桌誕生
  在智能手機的屏幕不斷變大的今化療副作用天,越來越多的平板電腦開始進入市場。不過來自美國的Ideum公司則另闢蹊徑,推出了46英寸的安卓咖啡桌。
  據悉,Ideum咖啡桌擁有3.7GHz的四核處理器,16G的RAM和500G的硬盤,運行安卓4.1操作系統。支持60點觸控,搭配1080P的顯示效果可以為用戶和親友提供更加豐富的操作體驗。並使用高級鋁材作為外層材料,增強耐磨性。讓用戶可以在喝下午茶的時候刷微博看新聞,也可以和親友一同玩游戲。
  當然,舒適愜意的生活可不便宜,Ideum咖啡桌的售價預計為7000美元(約42450元人民幣),將於今年上市,具體時間不定。
  電信資費不再審批 話費能降低嗎
  根據近日公佈的《國務院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審批項目的決定》,涉及電信行業兩大審批,尤其是電信業務資費審批的取消,最受關註。
  電信業務資費一直是被管制對象,且不僅是工信部,早期更是國家發改委及其前身國家計委共同管理。
  對於此次取消,工信部表示,電信資費涉及千家萬戶,主要考慮通過市場競爭來進一步推動電信業務資費水平的下降。
  而眼下正值虛擬運營商即將開始運營之際,預計,不僅涉及三大運營商,虛擬運營商業務資費也將在取消審批之列,這將有利於以民營企業為主的虛擬運營商利用資費價格手段開展業務。
  19家虛擬運營商業務如何“落地”
  虛擬運營商的消息一直不斷,截至目前已有19家企業獲得虛擬運營商牌照,客服號碼從10020到10039,與三大運營商的客服號碼10086、10010、10000類似。預計最早將於今年4月正式放號,上半年正式運營。此前,工信部已確定“170”號段為虛擬運營商的專屬號段。
  其業務將如何“落地”呢?業內人士認為,虛擬運營商不可能撼動三大基礎運營商現有的市場地位,也不可能通過批發與零售的差價這種方式來賺錢,所以一定要將移動通信轉售業務納入到原有的產品體系中,與現有產品打通,建立新的服務模式。
  以巴士在線為例,據瞭解,在今年6月前後,巴士在線將上線移動通信服務,發售巴士在線SIM卡。在此前後會推出車載WiFi服務。
  巴士在線計劃投入10億元打造覆蓋2億人規模、全國最大的公交WiFi平臺,2014年內將達到覆蓋33個省會與計劃單列市的15萬台公交車的規模,以“MyWiFi”為品牌形成15萬個公交WiFi熱點的規模。
  東方今報記者王子寒整理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諾基亞將出多款Android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