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參加俄羅斯現代油畫作品展覽的藝術家。 陳路路 攝市民參觀展覽。 陳路路 攝
  中新網海口3月18日電(李宇凡 陳路路)“俄羅斯現代油畫作品展覽”18日在海口開幕,共展出俄羅斯5家美術協會10餘名藝術家的50餘幅油畫作品。
  據瞭解,此次展出作品中除享譽俄羅斯的人民藝術家、院士藝術家、功勛藝術家的原創作品外,還展出俄羅斯青年藝術家的精品之作,展現俄羅斯民族和地域的獨特風格。
  “俄羅斯創作理念包括素描體系、油畫體系教學,中國從50年代到80年代一直是延續前蘇聯的這種教育體系,我們都是一代一代受他們的影響走過來。”海南省美術家協會主席陳茂葉表示,這次海南藝術家跟俄羅斯藝術家直接切磋交流,肯定會有所收穫。
  俄羅斯阿穆爾州美協主席光德拉捷夫·瓦基姆表示,這次畫展是俄羅斯藝術與海南藝術交流的融合,也是俄羅斯文化和中國文化的交融。(完)  (原標題:俄羅斯藝術家攜50餘作品走進海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