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固態硬碟前軍情主管獲釋回國
  第一夫隨身碟人親自迎接
  委內瑞拉當局28日說賣房子,在加勒比海荷屬小島阿魯巴被扣押的委內瑞拉前軍事情報機構主管烏戈·卡瓦哈爾當天獲釋,乘飛機回國。
  委內瑞拉政府28日派遣一mSATA個高級別代表團乘一架私人飛機前往阿魯巴,在阿魯巴機場,卡瓦哈爾身穿一件紅色T恤,面帶微笑。
  委內瑞拉國家電視臺畫面顯示,卡瓦竹北買房哈爾受到委內瑞拉“第一夫人”西莉亞·弗洛雷斯和外交部長埃利亞斯·豪亞的歡迎和擁抱,其他一些政府高官也到場。路透社記者描述,卡瓦哈爾面帶微笑,看起來對於回國如釋重負。
  之後,卡瓦哈爾直接前往執政黨委內瑞拉統一社會主義黨一處晚間會場,在那裡受到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的歡迎和擁抱。現場開會代表高喊:“他回來了。”
  馬杜羅稱贊荷蘭政府釋放卡瓦哈爾的“勇敢”決定,“他自由歸來,勝利歸來。這是(委內瑞拉)主權和(國際)法律的勝利”。
  卡瓦哈爾2004年至2009年擔任委內瑞拉軍事情報機構主管。他本月23日在阿魯巴被扣押,美國指控他涉嫌參與販毒並向哥倫比亞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提供幫助。卡瓦哈爾否認這些指控。
  對於卡瓦哈爾獲釋,荷蘭方面沒有立即作回應。美國官員也沒有公開評論這一事件。
  據新華社
  (原標題:委前軍情主管獲釋回國第一夫人親自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