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SD記憶卡永興8月8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易亮)8月6日,湖南永興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村民太陽能發電機案,涉案價值10餘萬元,抓獲嫌疑人袁某。
  今年35歲的袁某,郴州北湖區人,平日里喜歡游手好閑,沒有正當穩定的工作,聽說永興政府給大布江鄉發放了一批太陽能發電機,為了弄些錢花,他竟動了歪念。2012年10月份,袁某偽造生產商證件,隨身碟冒充生產商,並租了一輛貨運車以回收升級硬件為由來到大布江鄉,挨家挨戶的收太陽能發電機,純樸的村民沒有多想輕信了他,之後鄉民再也聯繫不上他,發覺被騙立即報案。
  接報後,鯉魚塘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偵查,經大量摸排取證鎖定嫌疑人為袁某,狡猾的袁某為逃避警察的追捕,遠逃他方,不再和身邊的親朋好友聯繫。2014年8月6日,永興警方獲悉袁某偷偷的潛回家中,民警經縝密佈控,於凌晨1點將熟睡的袁某抓獲。經審訊東森房屋,嫌疑人袁某如實交代了2010年10月份詐騙大布江鄉鄉民92台太陽能電動機的犯罪事實,目前,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鄉民輕信電器升級被騙10餘萬元嫌疑人潛逃2年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