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9月17日訊 (記者 許特達)今天,“江蘇註冊會計師行業青年專家服務團走進雨花專場活動”在南京軟件谷舉辦。本次活動同時也是2014中國·南京金秋經貿洽談會暨第七屆中國國際服務外包合作大會的同期分會場,吸引了來自南京及周邊地區200多家中小企業參加。
  江蘇省註冊會計師協會今年成立了行業“青年專家服務團”。“青年專家服務團”由註冊會計師行業優秀青年註冊會計師組成,主要宗旨是發揮行業青年專家特長,結合服務對象需求,義務提供審計、會計、財務管理、稅務籌劃、工程造價、資產評估等方面的咨詢服務,幫助企業解決轉型升級、經營管理決策中遇到的困惑難題,提升會計師事務所品牌認知度及社會影響力,同時培養鍛煉行業青年專家才幹,彰顯行業社會責任。
  本次活動採取專家演講和現場咨詢兩種形式。3位青年專家就“會計創造價值,財務管理未來”、“企業內部控制制度淺析”、“中國企業IPO市場展望”等主題進行了演講,20名青年專家分成財務管理、納稅籌劃、資本市場、專利知識產權、工程造價5個專家組,在現場提供咨詢服務,為企業釋疑解惑、出謀劃策。200多家企業積极參加對接,圍繞會計服務進行了咨詢、溝通,並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後,省註冊會計師協會將繼續發揮好青年專家服務團的平臺作用,以端正的服務態度、出色的專業能力,為企業轉型升級和社會誠信建設奉獻力量。  (原標題:註冊會計師服務團隊走進南京金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