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間
記得以前曾與大學同學討論過

有關親子相處的問題

因為大學唸社工系

所以修到一些人際相處的學分

感到心有戚戚

總覺得自己過去對待兒子

缺少一份耐心去教養

雖然總自以為

已把所有的母愛都給他了

但修過人際相處課程以後

才驚覺自己以前都用錯方式

但是

孩子的成長過程不能重來

長大就是長大了

有時只好扯下父母嚴厲的臉

低聲下氣跟兒子溝通+懺悔

希望他能理解

過去父母因為年輕不懂

加上經濟事業上的壓力

尤其是為母的我

在事業與家庭間兩頭煎熬

又年輕氣盛

失去耐性並非故意.....

幾次溝通後

兒子已能理解了

現在教養女兒

又碰到同樣的問題

我依然是蠟燭好幾頭在燒

雖然很想耐著性子

去跟她溝通

但有時在忙亂氛圍中

還是常常失去耐性.....

就像今天的晚餐

我要做飯給她吃

她偏要去吃外食

又被我臭罵一頓......

想煮給她吃

是因為外食頻繁者

通常很多病會上身

尤其是現代人的頭號殺手"癌症"

此病跟飲食.作息.沒運動及環境脫不了關係

所以是為了她好

才儘量抽空煮飯給她吃

其實我忙翻了!!

但是我認為健康勝於一切

沒有了健康

財富.事業.感情都不會有任何意義

卻又沒有很多時間去慢慢解釋給女兒聽

只好以強迫手段~~不給錢看妳去那兒吃?

讓她乖乖給我坐到家裡的飯桌去吃

雖然很不想採取這種手段

但沒時間慢慢說

只好改天再慢慢解釋給她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貓族身體失衡 食補養身補氣
時常熬夜工作,體力和抵抗力容易降低,這時候該多補充體力,最好是喝牛奶,因為牛奶不只含有維生素B群,還可以有穩定情緒的作用,還要補充的是維生素C,不少蔬果,像是番茄,芭樂,小黃瓜都有。
喝牛奶,喝果汁,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還可以透過食補來調養,冰糖銀耳可以清潤養陰,讓身體不失調,蓮子百合湯可以養心安神,讓精神集中,更可以安定情緒,熬夜建議選擇清淡的飲食,降低腸胃負擔,避免喝咖啡或茶這些刺激性食物來提神,才能保持身體最佳狀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男女爭風吃醋手段大剖析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來看看,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牡羊座

牡羊男的吃醋是很猛烈型的,他們面對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的男人走在一起時,是會非常MAN的向前直接詢問,到底你們是什麼關係,而且眼裡會帶有滿滿的火光,倒不見得是殺氣,只是牡羊男的愛總是有點獨佔慾,容易發展成暴力事件。牡羊女的爭風吃醋就顯得保守一點,她們的保守是不帶有火氣的那種,而是會很熱情的直接把自己喜歡的男生抓住,特別是牡羊女吃起醋來是非常會「卡位」的,她們不但會知道從哪個角度可以切入並排除另一個女人,還會搶得非常的理所當然。

金牛座

金牛男是比較吃虧的那種,他們的爭風吃醋比較不明顯,最常見的恐怕就是比賽送禮物,金牛男捨得在喜歡的女生身上砸錢,如果遇上了競爭者,他們會開始思考到底砸錢能不能贏,如果背景不若另一個男人雄厚,金牛男會反而看看喜歡的女人是不是只愛錢不人。金牛女的吃醋會很直接,特別是講話講得很白。在喜歡的男人面前,金牛女會拿出自己是一個客觀好朋友的角度去偷偷告訴喜歡的男生,這個正在示好的女生是怎樣的態度,直言不諱的態度感覺不出是在吃醋,但事實上這是一種攻擊手段。
雙子座

雙子男的吃醋會非常的不著痕跡,他們是會耍小任性的那種,特別是在女生的面前總是會用一些話在刺傷喜歡的人,欲迎還拒的態度加上很酸的話語,要這個女生去找別的男人就好,而且醋意越重講話越難聽,讓人搞不清楚他們的想法。雙子女是很心機的,她們吃起醋來是會馬上變成情敵的好朋友,藉由慢慢接觸這個情敵而在其中搞破壞,她們很會用一些手段去暗著陷害情敵,可說是心機百分百的,不過這也要這個男生讓雙子女愛到卡慘死才會讓她們變身成心機天后。



巨蟹座

巨蟹男家裡一定要有一堵很厚實的牆。為什麼呢?沒辦法,他們吃醋只會回到家裡去槌牆壁!巨蟹男吃醋頂多就是擺張臭臉給女生看,或是就搞自閉不太愛講話,整個人變得非常的冷漠,誇張一點的情形是,看到情敵出現,臉色馬上跟紅綠燈一樣變色。巨蟹女也是走不太知道怎麼吃醋的路線,但是她們通常在吃醋時就會在情敵面前表現出「我跟這個男生很熟很熟」的樣態,像是這男生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生活習慣她比他媽還瞭解,一副大太太的樣子,有點虛張聲勢的想讓對方知難而退。



獅子座

獅子男是走大牌路線,爭風吃醋是不會太明顯太強烈的,他們會先把自己弄得很酷炫帥氣又潮,反正就是走路有風、迷倒滿地女人的樣子,如果發現自己拼不太過情敵,就會改用激將法,身邊多摟幾個可愛美眉去喜歡的女生面前示威一下,拿點面子回來。獅子女的吃醋就比較可怕一點,她們一樣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如果發現這樣子還沒有辦法把男人搶回來,她就會發動朋友,先想辦法把情敵給支開,會不會抓去修理一頓不得而之,但反正當找麻煩的對象去除,這時她就可以非常堂而皇之的去放電勾引囉!



處女座
處女男的吃醋算是沒有攻擊力但很明顯的。他們會變得很沒有耐心、焦慮、眼神閃爍,好像一隻被搶食物的貓一樣,面對情敵,處女男是非常沒有耐心的,而且會明顯的採取反對主義,就是這個情敵說好的,他全部都會舉「X」牌去否認,吃醋吃得很明顯。處女女也是屬於很不會爭風吃醋的類型,她們對於喜歡的男生總是會保持一點距離,吃醋只會讓她們好像離得更遠一點,但是處女女會在情緒崩潰的時候不小心出現在這個男生面前,到底這種淚水攻勢是一種搏版面的傾訴還是真的不小心呢?不曉得囉!

天秤座

天秤男不太喜歡爭風吃醋,他們很在意的是這個對象喜不喜歡自己,愛情裡頭表面上他們只會小小的吃點醋,心裡的想法倒是一籮筐,偏偏天秤男很在意形象,不太會把這些情緒表現出來,很多時候就是淡淡冷冷的走開,搞失蹤就是吃醋的表現。天秤女的吃醋就很明顯,當她們發現喜歡的男人對自己不公平時,就會開始耍起一些小任性,不過這中間還是帶有著很多打打鬧鬧的成份存在,只是天秤女很會看風向,如果發現這樣的小任性是沒有作用的,那就會選擇慢慢的把愛給淡化。



天蠍座

天蠍男的吃醋是非常明顯的,不過他們的吃醋通常沒有創意,因為是最標準型的。他們會很明白的表現出不高興、臉色也不好,甚至於非常清楚的讓喜歡的對象知道,他們正在吃醋所以心情很不爽,算是很坦白也很坦然的面對這件事呢!天蠍女也是這種類型,不過會比天蠍男來得情緒化一點,而且會非常喜歡跟喜歡的男生作對,甚至於會有點惡整情敵的手法出現,天蠍女面對喜歡的人還是會很軟、很溫柔的,她們明白在一開始不能夠太強勢,在一起之後老娘就會讓你知道厲害。



射手座

射手男對於爭風吃醋的件事的重點多半會是放在「誰比較強」,他們可以什麼都比,但也可以什麼都不去比,簡單來說就是除非這個情敵主動來犯,否則射手男是不會主動去吃別人的醋,他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的,不過一吃起醋可是會變得火爆許多。射手女是高EQ的代表,她們還滿知道怎麼去在一堆情敵裡頭搶出頭的,只是她們不見得會喜歡做這樣的事,真的吃醋她們是能夠講出一句話就重砲轟到情敵的弱點或地雷,屬於一次就能擊倒對方的類型,但她們對愛情抱持的是真愛至上,太超過的爭風吃醋真的沒興趣。



魔羯座

魔羯男的爭風吃醋是很少見的,他們通常都是暗中把敵手給處理掉,也就是可能會約了情敵私下見面談談,在女生面前吃醋的情形是比較少的,可是當妳如果發現向來低調的魔羯男開始特意展現出自己很強勢很有能力的那一面,那恐怕就是在示威囉!魔羯女就非常的厲害了,她們可以為了很在意的男生而盡力的去「卡位」,面對情敵也不會太給別人難看的臉色,而是會私底下找出對方的弱點或問題,然後偷偷的放話或加以痛擊,表面上的魔羯女倒是很容易拿出滿不在乎的樣態。



水瓶座

這種隨便的男人還真的不是太容易爭風吃醋。水瓶男向來都有種痞子才有的氣質,他們不是太喜歡去搶一個不愛他們的女人,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反正無魚蝦也好」,他們如果吃醋也是會講得很明白的那種,像是傳簡訊或寫MAIL告訴妳。水瓶女也是放得很開,她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加上對愛情總是很用心去談。愛交朋友的水瓶女不介意把情敵當朋友,她們當然是會有戒心,不過心裡更明白吃醋排擠是沒有意思的,反倒是如果真吃起醋來,以水瓶女的人脈,這位情敵大概覺得自己的人緣走到世界末日了吧!



雙魚座

雙魚男不是太愛吃醋的,但他們會有意識到愛情上有人競爭,那時就會擺出低姿態兼受害者的表現,他們很明白女人吃軟不吃硬,更不會去說情敵的壞話,而是更加強溫柔、熱情在他們喜歡的女生身上,更不會在意在女生面前拿出被情敵攻擊的委曲模樣。雙魚女大概沒怕過競爭,也很少有女生比她們爭風吃醋的本事還要更強,除了精準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之外,還會主動變成可愛小甜心回防,遇到情敵前來找麻煩或示威,雙魚女也會變身成女戰神,以一種「完全沒在怕」的態度去面對應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月的金牛座
本月抗壓力強勁,面對困難能頑強度過。注意感情生活難以順心如意,易影響工作狀態。本月份金牛座事情多,忙起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工作中你要懂得放慢腳步,莫想要凡事一步到位,多揣摩他人好的工作方法,學習他人優點,將會令你在能力方面大有成長。月初,這段時間有件計劃中的事情,會花去你不少時間,甚至是會影響到你手頭上其它的事,但是卻又不得不去執行這件事,你會先處理到某個階段,才有時間去理會其它的事,你可得安排好要事的先後順序,免得耽誤進度了。中旬,這段時間有不少事情挺折騰你,其中還包括自己的私事,都需要花些時間去瞭解、搞定,不是短時間可以達到目地的。月底,這段時間有件案子將告一段落,其它進度的部分,可能暫時還沒那麼快能搞定,會一直延續到二月初左右,建議你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本月份金牛座的愛情運勢:對於有伴的金牛們,對伴侶掌控欲上升,打破了雙方的平衡,令兩人關係緊張,感情也失去了許多溫暖。語言中常有措辭嚴厲之處,忽略了對方感受,會讓對方覺得很受傷害。站在平等的位置上,多給伴侶自由空間,也多進行推心置腹的溝通,照顧對方顏面,兩人關係會柔和很多。若有精心準備的禮物送上,可令感情升溫不少。 單身的金牛們,這段時間出門、被邀約的機會多,跟異性閒聊的頻率也增加不少,尤其是當你心情不暢快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陪陪你吐苦水,不僅讓自己心裡輕鬆不少,而且愛苗也可能慢慢在滋長當中哦!排遣愁思用更積極的方式,能迎來好運。本月份金牛座的財運指數佳,投資容易很快見到成效。在選擇投資的時候應多收集一些實用性的信息。應酬頗多,使得積攢下來的資金流失得很快!這段時間有不少避免不了的大筆開銷,但是不大會影響財務報表上的數字,反而你還會覺得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同時,花費在生活日用品上的開銷,零星加總起來也是挺可觀的,要跟錢打好交道,可是要先懂得如何去運用理財哦!

學生族本月在學業方面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收穫到好成績。前半月學業進展不大,不過卻略有考運。中旬以後,運勢慢慢上揚,在這期間,你的學業會取得明顯的進步,很有「拔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如果繼續再加把勁的話,不難取得好的成績喔!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異地或異國 開運物品:玉楓葉

貴人方位:正西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斧創意精品刺繡特自今日起,在六腳鄉台糖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舉辦﹁虎斧生豐‧神繡創意展﹂,歡迎各界人示前往參觀
 為使民眾認識神明服飾,了解刺繡圖騰在神明服飾上的運用。神斧創意精品刺繡特自今日起,在六腳鄉台糖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舉辦﹁虎斧生豐‧神繡創意展﹂,歡迎各界人示前往參觀。 神斧第三代周讓廷表示,台灣有豐富的神明信仰文化,但是大部分民眾只知道虔誠祈求,卻不曾留意神明衣的顏色樣式,及圖騰所代表的意義為何。 神斧四十年來不斷開發創新,延續傳統神明衣產業命脈。這次以台灣神明服飾刺繡品牌之姿規劃策展,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神明衣,一窺神明服飾神秘的殿堂,正也提供民眾一個寒假期間休閒,及認識神明文化的好去處。 ﹁虎斧生豐‧神繡創意展﹂展出現場,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兩尊神靈活現的﹁張柳將軍爺﹂,在入口處迎賓歡迎參觀民眾,讓展示會場更增神明味。 周讓廷說,為讓參觀民眾瞭解神明的故事,展場中設計有﹁神明故事牆﹂,述說六十則神明故事,使民眾不是只是﹁拿香跟拜﹂,而是真正瞭解﹁拜何神?能夠祈求什麼樣神力的加持。﹂還有,首次公開的神明衣製作分解圖、創意神明刺繡公仔、神明活動龍頭衣…都會在會場中亮相。 周讓廷並且強調,這次的﹁神明服飾展﹂,其實也在彰顯台灣﹁神明衣﹂的優質品牌,以對抗日益氾濫低價的大陸黑心神明衣入侵台灣,買貨真價實的﹁神明衣﹂,應該是善盡弟子回報長年累月保佑我們居家平安、發大財勞苦功高的神明最佳的表達方式。 這項展出地點在糖廠蔗埕文化園區倉庫,開放時間為每週六、日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平日接受團體預約導覽,春節期間照常開放,一律免費參觀,預約請洽周先生0972038570或05-3706384,民眾可多加利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縣議員王如經建議嘉義縣政府擬訂獎勵民間投資飯店迎陸客團進團出
嘉義縣議員王如經建議嘉義縣政府擬訂獎勵民間投資飯店迎陸客團進團出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大陸文化經濟促進會參訪嘉義縣投資環境,印象良好,將組更多團來嘉義縣參訪,但是嘉義縣面臨接待大陸客團進團出飯店不足困境;嘉義縣議員王如經提案,建請嘉義縣政府擬訂獎勵民間投資飯店方案,落實拼觀光政策。
在崧園建築機構總經理黃順仁爭取下,由中國文化經濟促進會、中國文化經濟網、中國文化經濟雜誌社主辦的海峽兩岸文化經濟交流訪問團一行40名企業家,6月6日到嘉義縣政特區勘察投資環境,來自大陸深圳的這批企業家參訪嘉義名宅鳳凰城,在創新學院聽取嘉義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長劉培東簡報嘉義縣投資環境,並與嘉義縣議長余政?、立委翁重鈞、朴子市長黃麗貞餐敘,希望營造嘉義縣府布袋港、阿里山和海峽兩岸合作商機。
兩年前,高鐵正式開通了嘉義對外的便捷聯絡通道,現在有陸客必到的阿里山觀光資源、故宮南院的總統背書、長庚醫療園區二期的進駐、四所大專學院帶進的就學人潮、加上縣治特區的整體建設到位,讓嘉義縣已變身成為嘉南平原上最閃亮的新星。
黃順仁表示,此次由中國文化經濟促進會、中國文化經濟網、中國文化經濟雜誌社主辦的「海峽兩岸文化經濟交流訪問團一行40名企業家,6月6日特地到嘉義縣政特區,來自大陸的這批企業家參訪嘉義鳳凰城,並拜會縣議長余政?,希望與嘉義縣府商討兩岸合作商機,考察投資環境;嘉義縣東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西接布袋港是台灣距離對岸最近的港口等天然觀光資源;縣府更
戮力打造的太子新市鎮,廣義來說包含了嘉義縣府所在的縣治特區和高鐵特定區,縣治特區就有如是台北市的信義計畫區、亦或是北縣的新板特區,除了縣府一級單位都在區內外,堪稱是東南亞最大醫療院區的長庚醫院園區(3000病床)也在其中,緊鄰縣治特區的故宮南院,將能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前來參訪,成為中南部新興的文化觀光據點。院內將收藏展示更多故宮的文化瑰寶,成為亞洲數一數二的博物館,為嘉義打開
一扇邁向亞洲、接軌國際的大門。日前在定位爭議圓滿落幕、馬總統親自背書後,預計在民國101年試營運,縣府已斥資在縣府和未來故宮南院間開通一條長達一公里的香榭儷舍大道(98年12),增添整體觀光效益。
劉培東表示,陸客最常來嘉義阿里山觀光,但是來嘉義縣考察投資環境還是第一遭,這是鳳凰城爭取來的,嘉義縣政府要進一步準備迎接更多陸客來參訪;劉培東稱台灣在「馬先生」領導下,改善兩岸投資環境;海峽兩岸交流團稱「馬總統」對兩岸投資最努力,值得陸客來投資。
參訪團在台灣停留7天6夜,訪問團團長勝駿集團董事局主席姚志勝抵台後,於圓山大飯店宣示將於台灣購置一棟商辦大樓,作為促進兩岸文化經濟交流的企業總部。嘉義在觀光、醫療資源、兩岸經貿的引領下,民間與官方通力合作將會是未來重要的利基,現在透過陸資開放反而成為是地方發展的機會。
王如經表示,目前嘉義縣拼觀光的住宿環境以民宿、香客大樓和旅社、小飯店為主,知名大飯店尚未進駐,對接待團進團出的大陸客很不利,因此嘉義縣政府有必要加速腳步拼觀光。http://www.nownews.com/2009/06/11/11471-2463368.htm
今日新聞網嘉義新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Wed 2012 21:53
  • 寬大

          

寬大
這是一個甫自越戰歸來的士兵的故事。他從舊金山打電話給他的父母,告訴他們:「爸媽,我回來了,可是我有個不情之請,我想帶一個朋友和我一起回家。」「當然好啊!」他們回答「我們會很高興見到的。」不過兒子又繼續下去「可是有件,事我想先告訴你們,他在越戰裡受了重傷,少了一條胳臂和一隻腳,他現在走投無路,我想請他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兒子,我很遺撼,或許我們可以幫他找個安身之處。」父親又接著說「兒子,你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像他這樣殘障的人,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負擔。我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不能就讓他這樣破壞了,我建議你回家然後忘了他,他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的。」就在此時兒子掛上了電話,他的父母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幾天後,這對父母接到了來自舊金山警局的電話,告訴他們親愛的兒子已經墜樓身亡了。警方相信這只是單純的自殺案件。於是他們傷心欲絕地飛往舊金山,並在警方帶領之下到停屍間去辨認兒子的遺體。那的確是他們的兒子沒錯,但驚訝的是,兒子居然只有一條胳臂和一條腿。經由這個不幸的故事,讓我們有所警惕;下次,當我們在判斷別人或下決定之前,是否應該要先瞭解詳細的情形之後,再考慮您該如何下決定,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也是對您自己寬大。要去喜愛面貌姣好或談吐風趣的人很容易,但是要喜歡那些造成我們不便和不快的人卻太難了。我們總是寧願和那些不如我們健康,美麗或聰明的人保持距離。然而感謝上帝,有些人卻不會對我們如此殘酷。他們會無怨無悔地愛我們,不論我們多麼糟,總是願意接納我們。今晚在你入睡之前,向上帝禱告,請祂賜給你力量去接納他人,不論他們是怎麼樣的人,請祂幫助我們了解那些不同於我們的人。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種神奇的東西稱為"友情",你不知道它究竟是如何發生何時發生,但你卻知道它總會帶給我們特殊的禮物。你也會了解友情是上帝給我們最珍貴的贈與。朋友就像是稀奇的寶物,他們帶來歡笑,激勵我們成功。他們傾聽我們內心的話,與我們分享每一句讚美。那麼,在對別人有所決定與判斷之前,首先,請想想這是否是一個"誤會",然後,請考慮您是否一定要釘下這個"釘子",如果可以的話,請"且慢下手"。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即是對您自己寬大。
§逸荻§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同深受~赤子的心~
如果狂人那天也這樣

大家也不用覺得意外

大環境如此

不是傷到長官

就是害到同事

所以~~

感受赤子兄的「心」

不多言~言多必失~~~
烈燄赤子

三年來在01發表幾百篇的宣導文章??[分享赤子的心血結晶]我所為何來?
熱心的防火宣導

消防專業的分享

一顆熱愛消防的心

願天下蒼生皆能有正確的消防常識

不再有人因為錯誤的消防觀念冤枉送命

昨晨

接到了我被檢舉的消息

對長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由於我的檢舉案件讓您辛苦了

深深對上級長官感到深深的歉意

其實我還真該感謝檢舉我的人

是他讓我徹底醒悟

天啊

原來我一直都在做些

捅自己一刀的事情

那以後我就當個

消極的~噤聲的~乖乖領薪水

休管他人瓦上霜的

標準公務員就好了

也不至於惹出這麼多的是非呀~!

索性關閉帳號吧~!

我到今天才知道

潘老大說的話真是至理名言

乖~消防的事情不用你多嘴(摸頭)

烈燄赤子

你在笨什麼?

你想太多

你多什麼事?

大笨蛋一個

祖先們都說了呀

各人自掃門前雪

休管他人瓦上霜

我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自己 

不敢了

不敢再多嘴了

噤若寒蟬

以後不再有意見和聲音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28790&p=1

站上的大家對我的不捨和打氣

我都有看到

只可惜帳號已經關閉

無法再做任何回覆

我也感到非常對不起關心我

認同我的網友們

我今天關閉我

辛苦經營三年的01帳號

冰封了烈燄赤子

讓他成了寒冰烈士

好像是親手謀殺了自己一樣

內心的痛是

淚珠和筆墨俱下

不能竟書而欲擱筆

在按下關閉帳戶的按鈕時

手彷彿是斤斤重似的

我是閉著眼睛按下去的

轉身離開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覺悟了

原來

顛撲不破的真理就是

多說多錯

少說少錯

不說不錯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其他

都是假的

烈燄已熄滅

赤子亦不再

心真的冷了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拘於虛也..夏蟲不可以語於冰者 篤於時也..曲士不可以語於道者 束於教也!不如徹底覺悟...讓自己

心無罣礙告訴自己...

夠了...心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既然已經無法兼善天下只好獨善其身..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

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夠了

我受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晚91車車禍心情
十一點多~東明兄救護出勤,我在房間電腦前上網,這是睡前的作業。突然聽到值班役男天仁叫著,東明救護車禍,直覺~不對!有事。

我馬上衝出值班台,確定是在耐斯前,我們的救護車車禍了,馬上著裝準備開一六車,這時侯小坐上我的車,分隊長也出來了率一三車帶著許兄、俊傑、英生、季蒼還有役男趕赴現場。

這時心情很擔心東明有沒有事~嚴不嚴重。

到達現場東明還坐在駕駛座上沒有動,我第一句問他:「怎樣那裡痛」。

東明說:「左胸很痛連呼吸都痛」

我高呼「坐著別動」

這時侯小要役男拿出KED我就到駕駛座旁幫忙上頸圈、上KED。

心想祈求不要太嚴重啊!

車內脫困算順利,由東區救護送距離不到百公尺的嘉基。

後來電話問了侯小,X光照了~沒有氣血胸一些OK

這時才平靜下來,沒事就好~平安就好

我們都是一家之主啊~這工作真的要小心

我們嘉義市已經有過三次救護車車禍啦~還好這次車上沒有患者

告訴自己~~行車小心啊~~2006/10/11 19:20原「消防可以不一樣」發表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鹹沒問題?兩片土司塗醬 鈉就超量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2/18 07:30" 記者劉惠敏/台北報導董氏基金會抽查近八百件市售食品發現,四成四產品含鈉(鹽的主成分)量過高;有的蜜餞吃五顆就是一天所需鈉量,有的泡麵下肚就是每日建議量兩倍,連不鹹的甜食、玉米穀片也含高量鈉。成人每日鈉攝取建議量為兩千四百毫克,也就是六克食鹽。亞東醫院內科主任王治元表示,鈉攝取過多,短期會使過多水分滯留體內,造成水腫、血壓升高,增加心臟負擔,長期則容易罹患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胃癌,以及腎臟負擔。董氏基金會營養組主任許惠玉表示,從抽驗結果發現,有些食品的鈉含量高得驚人,一碗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的鈉含量就超過四千毫克,連湯喝下肚,就等於吃下兩倍的每日建議攝取量。速食店一個套餐、不算沾醬,也可能超過一千八百毫克的鈉,高達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七成六,吞五顆蜜餞,一天可吃的鈉含量也滿足了。許惠玉說,蜜餞、豆乾、肉乾類幾乎都是高鈉食物,不過一般人會以為吃起來不「鹹」的食物沒問題,其實有些甜食、玉米穀片或是麵包等,鈉含量可不低,例如可口歐斯麥檸檬夾心每一百克就有七百多毫克的鈉,而主打健康訴求的早餐穀類脆片,基金會抽查十四個品項,就有一半達到英國高鹽標準。在超商買回的一包白土司,鈉含量也令人吃驚,大概兩片半的土司就已超過六百多毫克,早餐如果來兩片土司夾肉醬、花生醬,要不超量也難。【記者羅建怡、陳靜宜/台北報導】被董氏基金會點名的麥當勞與肯德基都表示,有關鈉含量、卡路里等營養成份,都清楚標示在官網或產品包裝及餐盤的襯紙上,且產品的選擇很多元,消費者不一定餐餐吃漢堡。統一表示,鈉的份量高,泡麵的風味較能突顯出來。「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的鈉含量有明確標示,且調味包也提醒消費者「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sqropc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